close

狂賀!!   112年普考人事行政 奪榜班考取!!

112普考人事行政(增)028-曾雯鈺(生活照)(高志).jpg

112年普考人事行政- 曾o鈺

一、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1、準備動機

大學就讀特殊教育系,經過了許多見習與實習的淬鍊後,深感教師這條路不適合自己。迷惘之餘轉而報考公職,公務員有穩定的薪水,享有一定的福利,較能夠提升生活品質,這也是我投入公職考試的主因。

 

請問您選擇 志光 的原因?

仔細評估了各個補習班的優缺點後,發現志光不論是在教室環境、師資、課程安排抑或是錄取率都有一定的保證,因此選擇志光。

狂賀!! 地方特考探花再次上榜  112年高考一般民政 全國

 

三、請問您是面授/視訊/函授 課程?

我是選擇視訊,因為可以彈性安排上課時間和課程進度,並可按暫停或重複,讓自己有時間思考繁雜的內容、梳理思緒和整理筆記。

 

四、志光奪榜班就是強

奪榜班的集中管理跟定時考試,對我幫助很大。
申論題是很需要大量練習的,即使已將課本內容讀再深背再熟,在短時間內要寫出有架構、有內涵的答案,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剛開始的我一看到申論題就膽怯,但參加了奪榜班就會強迫自己去掌控唸書的步調,論述時要怎麼應用漂亮的關鍵字去呈現答案,這些是極需要訓練的,而在奪榜班的淬鍊下,身體自然就會有反應。大量題目的練習,讓我到考前都保有手感!


另外,奪榜班的加強課有特別請各科的老師來授課,內容大多針對申論試題進行講解、加強弱點部分、補充時事以及修法方向,並且有安排時間讓大家Q&A,所以當自己的申論題分數不理想時,可以馬上去詢問老師,老師能看到各個學生的盲點,適時給予指導與建議。我在此過程中受益良多,也發現了各個科目需要特別加強的地方,我認為這個過程很重要,它使我們從中釐清自己離上榜的目標需要如何努力,有了明確的目標,才可以將有限的心力和體力作最有效率的發揮。

 

經歷了每天的申論、選擇題檢視考以及三次模擬考,在奪榜班的70天,每天踏踏實實地度過後才發現認真投入後帶給自己的成就感,對那曾經挫敗、痛苦不堪的心靈有著極大的治癒效果,奪榜班帶來的高壓可以有效的督促自己,而在團體唸書氣氛下,讀書也會更有衝進,每天按部就班學習,能讓搖搖欲墜的自己,保持身心安定,從容應對所有的焦慮不安。
 

想當公務員嗎750x300.jpg

 

五、各科準備方式 

1、憲法、法學緒論
呂晟(鄭猷耀)老師的教學清晰明瞭,板書非常實用,課程都是由簡入深,所以對無基礎的人來說很友善,課本內容也整理得簡單易懂且方便查找。

 

2、心理學

心理學老師教學認真、課本內容很詳細,猜題方向相當精確!

 

3、行政學

王濬(汪正洋)老師的教學有系統重點並有清楚的架構圖,常用畫圖、口訣或特別的故事來增加記憶,也常將課程內容與時事相搭配,對於較難懂的專有名詞,會用生活化的例子來解釋。

 

4、行政法

呂晟(鄭猷耀)老師教學清晰明瞭,重視觀念理解,在講解法律原則或釋字時,常敘述背後的緣由及故事,讓我輕鬆有效率的記住釋字與法理,此外,老師常分享處理的案件,因此上課氣氛有趣生動、也能加速理解法條運用!而且老師非常貼心,講完一個概念後,會留足夠的時間讓同學抄寫板書,字跡終於不再潦草不堪!

 

5、現行考銓
現行考銓老師的課程內容及補充資料非常的紮實;老師每上完一個章節都會帶大家瀏覽考古題,這個部分對我來說真的幫助很大,不僅讓我快速抓住章節考點也從中發現自己的盲點。

 

 

線上免費試聽請點我前往高雄志光YT頻道

 

 

六、最感謝的人事物

備考路上,有太多人需要感謝,在此想特別謝謝奪榜班的班導以及老師們,謝謝您們用心安排模擬考、批改考卷、解決大大小小的疑難雜症,有了奪榜班的幫助,每一步都非常踏實!

 


七、給(還在準備/尚未畢業的)學弟妹鼓勵

備考過程的艱辛,始終是要自己扛起,可以迷惘,可以不安,但不能就停滯不前,別忘了偶爾停下腳步,尋找向前的力量。

 

狂賀!! 地方特考探花再次上榜  112年高考一般民政 全國狂賀!! 地方特考探花再次上榜  112年高考一般民政 全國

 

 

官網逛逛|https://rink.cc/y141i

門市位置|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雄中斜對面)

聯絡電洽|07-2851919

線上諮詢|@ksck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