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112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奪榜班考取!! 全國第2名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正)002-鄧芷昀(生活照)(高志).jpg

112年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考取-鄧O昀

一、備考經歷:

大三的時侯有先去考過111年的警特四等練筆,畢業之後八月開始準備112年的警特四等的考試,準備期一年。報考警察的原因是對這個職業有興趣,
112年沒有工作是全職考生。

那時候志光離學校比較近,試聽過後覺得師資不錯,所以選擇視訊班的課程,考慮到家裡讀書的效率可能不會很好,視訊班還可以自由分配讀書時間,故選擇視訊班。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二、參加奪榜班的優點: 
我是在家裡就無法專心讀書的人,之前上完正課回家就會很不想讀書,後來發現志光有開奪榜班,就決定來奪榜班上課。正課上完之後,家中環境不太適合專心讀書,圖書館的話也要配合開閉館的時間還不一定有位置,因此選擇奪榜班的課程。透過班內加強課可以再次鞏固各科的重要考點,遇到當年容易考的題目老師會再一次做統整,老師也會細心地一對一檢討平常考的申論題。課堂很有讀書與自習的氛圍,蠻適合專心讀書,不會有噪音的問題,因課堂中不能使用電子產品,而且每天都要準時簽到,還能將自己的生理時鐘調成適合考試的狀態,適合在家中沒辦法專心讀書的人
以下是奪榜班給我的幫助:
  (1)增強申論題寫作能力:在奪榜班每天都會安排考試,有申論題的考試的話班導會統一收集起來交給專業課老師,老師會一對一的幫忙檢討申論題上的問題,或者是針對申論題架構進行講解,對我的申論寫作方面幫助極大
  (2)嚴格的時間管理:進奪榜班之前我是沒有一周讀書計畫的人,但進去奪榜班上課之後養成了規律的讀書作息,也可以比照正式考試的時間來讀書
  (3)讀書氛圍佳:整體班級讀書風氣良好,可以專心的讀書跟自習,也不會被噪音或外在環境影響到。

 

1120606_一般警察考後開課文宣02.jpg

奪榜班師資幫助您最多科目:
1、針對刑法課程特別想感謝藍因(邱子庭律師)老師,在刑法加強課上面耐心教導刑法寫作的架構,平常考試還出了很多當年度有可能考的題目,針對考試的題目也會耐心講解,本來在刑法的申論方面一直沒辦法寫得很好,到後面逐漸可以寫出大致完整的內容,真的對我幫助很大
2、感謝呂晟(鄭猷耀律師)老師在複習時也幫我們複習到了今年法學緒論的熱門考點,針對憲法訴訟法的考點也有仔細講解,對法學緒論這門科目的幫助極大。

三、關於輔考資源

我有參加關懷講座及全真模擬考,當天老師會清楚的講解近期熱門的考點,或是針對各科再做總複習。參加模擬考對我的幫助就是可以演練正式考試的流程,因為考的人比較多也能透過考試來知道自己目前的程度,或是還有哪些需要再加強或者是可能還要釐清的觀念,以及更好地分配自己的做題時間
 

狂賀!! 地方特考探花再次上榜  112年高考一般民政 全國

四、各科準備技巧與老師課程協助
國文:

沒有特別複習的一科,但有寫作文給老師改,今年換成一篇短文跟一篇長文的考題比較不適應,因為本身不太習慣寫短文所以成績沒有很好,但不要離題的話基本分數應該都拿的到。考前幾分鐘會google適合用在所有作文的佳句,有機會的話就會填上去
英文:

考前有寫歷屆考古題,最後20天拿補習班發的a到z單字本,一天複習兩個字母的單字,今年也剛好有考到一些單字本的單字,平常喜歡吃飯的時候看美劇所以算是拿手的科目。
法學緒論:

讓我覺得有點難準備的科目,範圍很廣的情況下到模擬考那時候成績也一直落在70那邊提不上來,快放棄這科的時候買了朋友推薦的抉對選擇法學緒論,呂晟(鄭猷耀律師)老師針對每題都有做詳解,甚至有新舊法的比較,也不用擔心刷到的題目是舊法的會有觀念混淆的問題,五月多的時候花了兩個禮拜刷完觀念好很多。
警察法

聽完正課和奪榜班複習課有更了解整個體系的感覺,本來背不起來的釋字透過老師講解加深印象,總複習的時候再多留意常考的考點,然後盡可能多記一點,寫申論的時候才不會因為太緊張而無從下筆。
犯罪學:

本科有讀過,但這次的選擇題錯很多,只能多看多背架構才不會忘記,這次申論題目是古典實證跟批判的比較,剛好就是考試前唯一沒再翻過的,只能用印象中老師上課講得內容下去寫。
刑法:

之前有學過,視訊班老師的課程鄰近考試才上完,所以先跟奪榜班的朋友借講義架構來讀,還有考上的朋友先前給我的擬答本,奪榜班老師也有針對今年熱門考點進行複習,基本上架構有寫對不會太低分

11207024-警察警專試聽活動(1200x628)-1.jpg


五、讀書計畫
沒有特別研訂計畫,大概就是正課上完之後不斷複習書本內容跟刷考古題。
讀書很無聊的話,想成現在是遊戲卡關會不會好一點,但卡關有時候也是很累…
六、最感謝的人/事/物?
感謝一直非常支持我的家人跟朋友,家人的支持讓我可以心無旁騖地備考,偶爾疲憊時也會找朋友聊天調適心情,最後感謝111年也一起考的朋友,那年正課都沒看完,又剛好確診,本來連考場都懶得去,是他說至少要去試試看才知道自己的程度在哪裡,我才在最後兩個禮拜盡可能讀一些考點,雖然最後沒考上但也累積了考試經驗。
    給還在準備的考生鼓勵,確定目標之後也只剩下前進這個選項了,加油!

 

官網逛逛|https://rink.cc/y141i

門市位置|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雄中斜對面)

聯絡電洽|07-2851919

線上諮詢|@ksck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