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年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 奪榜班考取!!

112一般警察四等行政警察(正)(高志).jpg

112年一般警察特考四等行政警察考取-張O源

備考經歷 :

報考前是從事水電行業數年之久,經過一翻思考及人生規劃,決定投入警察人員行列,警察除了是公務員身份有穩定工作及薪資待遇之外,也具有相當專業學識技能。

坊間有許多的輔考班可以選擇,而我選擇志光,無非是師資優先。而我選擇的是面授課程,我雖然沒有任何法學相關背景,但老師也會各班不同狀況,適當調整上課節奏及內容,老師們都能用淺顯易懂的方式講解課程內容。

面授課程除按表操課外,且有系統性的規劃課程時間,足以上我可以在課前課後都有足夠的時間預習及複習。志光還安排了兩輪的循環課程,透過不同師資角度講解課程,是幫助我熟知該考科許多不同層面的意涵,也能更快的了解考試的重點所在。另外,志光也提供了許多課程以外的免費輔考資源,例如關懷講座、全真模擬考、法院參訪還有二試課程等,多數都為在班生的福利,不論與我的考科是否相關,若有時間我都會撥空參加,以吸收更多不同領域的知識。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我是參加兩年班,但我的目標是一年考取而給予我最大幫助的老師是呂晟(鄭猷耀律師)老師。初次接觸有申論題的國家考試,許多同學會分享練習申論題方法,從「抄擬答」開始練習,但我約莫抄了兩周,完全沒有感受到考申論題的「目的」,也不知道這些擬答作者的思考邏輯,所以利用課後詢問老師,老師分享了他過去就學時練習申論題的經驗及方法。之後我思考了一段時間,看了許多擬答,才漸漸感受到申論題是什麼,而為什麼要考申論題,而從閱卷老師角度去思考,在他們短短的閱卷時間裡面,最想要看到什麼樣的答案。

此外,我也參加了題庫班及奪榜班,在考場裡是分秒必爭的地方,而題庫班是針對選擇題設計的課程,老師除了會從歷屆考題裡,列出高出題率的考題之外,還會自己編輯重要考點的題目供同學練習,讓我能在考場面對選擇題時,可以很快地選出正確答案,以便我有更多時間能應付申論題!


而奪榜班是我上榜的最大推手在為期約兩個月的奪榜班課程裡,我沒有特別規畫自己的讀書計畫,完全按照奪榜班的課程節湊學習,而透過每日選擇題及申論題的檢視考及老師加強課的講解,不但可以加深印象之外,亦能在短時間內提升不少的能力。此外,在奪榜班裡也讓我完全克服了考場壓力,因為實際上考場,我覺得只是「換一個地方考檢視考」,沒什麼好緊張的!

狂賀!! 地方特考探花再次上榜  112年高考一般民政 全國

除按照志光所規劃的課程外,妥善的安排讀書計畫,會讓自己了解自己的學習狀況,不論何種讀書計畫或方法,「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是始終不變的原則。此外,在備考的過程中,難免會與到不了解的問題,我都是選擇把不了解的問題,利用筆記本記下來,然後直接略過,不再執著於此,因為有時候,慢慢地學到後面,前面的不了解問題自然就會懂了。而長時間的讀書,會使得自己身心交瘁,所以適時的放鬆自己,例如運動或看電影,都會是我放鬆及突破瓶頸的方式。

1120606_一般警察考後開課文宣02.jpg

感謝志光所有的老師、班導師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在我備考的這段時間裡給予很多的協助和資源。我從111年10月報名志光警察特考班,然後在112年6月完成考試,雖然只有短短8個月時間可以準備,但在所有老師專業的教導之下,且按照志光所安排課程的規劃,才得以順利上榜

最後,備考的這段時間,需要很有毅力的去完成自己所訂下的目標,要排除許多玩樂時間去上課還有安排時間讀書,除了自己努力之外,跟著老師的節奏、妥當的安排時間還有適時的放鬆壓力,都會是上榜的關鍵,希望再準備的同學們,努力堅持到底,離終點就不遠了,祝你們金榜題名!

 

官網逛逛|https://rink.cc/y141i

門市位置|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雄中斜對面)

聯絡電洽|07-2851919

線上諮詢|@ksck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