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高中畢業後,我從事過:服務業,工廠,海巡署,當初報考司法監所管理員的原因,一開始我是想報考警察,之後發現到監所管理員科目與警察科目雷同以及朋友的推薦,而且準備相對容易而選擇監所管理員。

 

  • 選擇高雄志光的原因

我會選擇高雄志光,是因為有他有優秀的師資,尤其非常推薦的是何漢(何川贊)老師。我是選擇面授課程,面授班的好處在於當自己不懂的時候,將不懂的地方畫上記號,於課堂休息的時候, 問老師,甚至可以將老師所回答的問題運用錄音的方式記錄下來。我是報名考取班課程, 對我的幫助在於補習班會有許多相關資源可以協助 。

 

  • 推薦 高雄志光 題庫班/奪榜班 課程

*題庫班在考前2個月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監獄學以及犯罪學這2個科目,老師會將近幾年重要的題目以及精華抓取出來,而且何漢老師所抓取的題目,有如神一樣,猜題猜得準!準!準!

*奪榜班在考前2個月當中也是重要的課程之一,在這2個月當中會有一連串完整的練習,尤其是申論方面,當老師批改完之後,對於有哪些需要補充內容時,老師們都會利用加強訓練的時機,進行加強補充,對於考前2個月是非常的有幫助。

 

  • 各科準備方式

刑法:

刑法課程是由藍茵(邱子庭律師)老師所指導的,老師上課方面,非常的有趣,對於說到相關判例時,就會講解非常的詳細也會帶到生活方面,板書部分也非常詳細又好理解,正課上完之後,就可以練習歷屆選擇題,刑法選擇題,選擇題庫書非常推薦何漢的選擇題庫書,值得入手,選擇題做個2-3  次就可以上戰場了。

 

監獄學:

由何漢老師所指導,老師在上課方面非常得好玩又有趣,也會把相關實務經驗分享給大家,而且老師所教的東西也很容易記得非常清楚,尤其是在中間章節極為重要,一定樣搭配本法、細則,辦法並且熟讀。

 

監獄行刑法:

老師上課非常活潑有趣生動,老師會將每一條法條逐一詳細解釋,尤其在某些法條非常重要時,就會加重語氣或是畫上記號,以利讓我們加深記憶,或是利用錄音的方式在睡前或是休息時聆聽也可以加深記憶。

 

  • 學弟妹的鼓

當你讀書讀到一個疲乏時,甚至想放棄的時候,回頭想一下,你最初選擇這考試的原因是什麼,你就會有動力讀下去了。

 

  • 最感謝的人/事/物

1.在備考期間很感謝我的家人當我的精神支柱,每當我讀到一半想放棄的時候,他們就會鼓勵我給予打氣,讓我有動力繼續讀下去。

2.也很感謝何漢老師,對於我所寫的申論給我很多指導,讓我申論內容有突破 的成長,才會有今天的成績 。

3. 很感謝題庫班以及奪榜班的同學,也是在最後2個月一起寫申論,一起討論,才會有這樣的成績。​​

 

 

監所管理.jpe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