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沐嵩

 

考試前我是一位全職考生,會報考法警的原因是本身對司法有興趣。

 

  • 為什麼選擇高雄志光

我之所以會選擇高雄志光,是因為高雄志光風評優良。我是報名面授現場課程,因為我真的覺得透過面授課程,比較不容易分心,在精神不濟時可以看到其他學生很認真,這樣就會馬上打起精神。

我是報名年度班課程 ,高雄志光厲害的師資讓我從無到有, 此外,我在考試後段衝刺期,也報名參加高雄志光司法奪榜班課程,奪榜班固定的作息與密集訓練,對我考前信心增加很多。

 

各科準備方式

  • 刑 法

藍因(邱子庭律師)老師的講義多讀幾次,選擇題的答案基本上都在老師講義上面了,如果真的還是不懂,就直接去問老師,老師的解惑也很親切明瞭。

  • 刑 訴 

周昉(周宜鋒)老師上課風格強烈,如同他所說,讀熟老師上課有提到的東西,剩下的當補充就足夠了。

  • 行政法

林清(林文清)老師的筆記不必多說,根本就是考試大題庫了,只需買個題目本搭配練習,基本上考取國考就沒問題。

  • 法院組織法

陳敬曜(陳建曄)老師正規課程上完後的那堂必考法條圈選與的課程,以及考前總複習講義是我能考出不俗成績的大大大關鍵。尤其是講義內容真的是精華中的精華。

 

我本身在進入高雄志光之前,真的是一點法律基礎都沒有的,在高雄志光補習班安排的課程下,使我一步步地前進過程間雖然有痛苦、難過,一度想放棄,但好險自己仍然撐下來了

此外 我的申論題是從奪榜班開始練習的,印象深刻的是第一次寫申論題,當時2題滿分50分,一題拿了5分,另一題是0,但我還堅持持續練習下去,所以不要害怕寫出來成績不好,畢竟在這裡都是練習,且有人能協助糾正,且能改進錯誤 ,每次的錯誤跟失誤,都是讓我們更靠近上榜的養分。

在準備國考的過程中,要找尋到自己發洩壓力的方法。我的方法是在煩悶的時候去跑步,能抒發很多負面情緒,該放鬆的時候,就盡量去放鬆,該認真上課、努力寫習題的時候就認真寫題。

最後,感謝我的家人、朋友、老師、以及班導師這一路上的支持~謝謝大家。

 

法警.jpe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