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人你的月薪有破3萬嗎?


行政院主計總處公佈,有335萬上班族月薪不到3萬,且有53萬人月收入不到2萬,今年有28.7%的新鮮人已經換過一份以上的工作,最主要原因在於「不滿意薪資福利」,1111人力銀行針對「2015新鮮人就業調查報告」指出,今年畢業將近半年的新鮮人,甚至高達3成5還未找到第一份全職工作因此這樣大環境下,你是否感嘆這樣的薪資結構,養活自己說不定就是一個問題,而今年11月的新聞報導中我們不是也看到,有高達5000人放無薪假,且大多為 科技廠商甚至有高達11個月的情況,我們從前羨慕的科技業,如今也面臨大環境與時代的考驗,因此面對未來有太多因素與挑戰,你是否有徬徨與無助感呢?
(資料來源:2015/11/27 自由時報)


社會新鮮人在無工作經驗以及大環境景氣不佳在於職場上的困境與挑戰,我們可以知道找一份工作在社會上生存,已 經是不容易的事,況且對無工作經驗的社會新鮮人,面對的不僅是近年畢業的新鮮人壓力,更是有許多職場上工作經驗豐富的競爭者,除了這樣的求職困境,且會產 生一連串的連鎖反應如:學貸的壓力、成家立業的夢想、以及父母親的期許,因此就算是有了工作,薪資福利是否能養活自己,或者是否能擁有更多的希望跟夢想 呢?


因此公職小編我能夠體會與了解身處於不穩定世代的你,找工作上的辛勞以及工作地點上的舟車勞頓因此,要為您推薦好工作的機會,重點在於不是年年都有唷!


起薪3.6萬、上下班時間穩定、僅考四科、福利待遇佳

農田水利會-搶缺趁現在→ 線上說明會立即看!!!
報名 預計104年底 筆試 預計105上半年
農會招考-薪水高、離家近的好工作
報名 104.12.21~12.25 筆試 105.4.24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如何只用61天,金榜題名的經驗談

102年農田水利會 職員 灌溉管理組 林婉菱

在高普考的路上打滾了多年,每次都是以些微之差名落孫山,大家都說「快了快了,明年妳就會考上了!」,這 樣的話不知道聽過了幾百回,越聽只有更添難過,就是因為每次都只差了那麼一點,讓我無法死心放棄,但是我人生的指針已經亂了方向,不知道哪邊才是我應該前 進的方向,我既迷茫又徬徨。開始想著,是否應該轉換跑道了?……(全文)

arrow
arrow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