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公職,公務員,補習,志光,鼎文補習班,考試,特考,公職考試,公職補習,公職函授,公務員考試,國家考試,高考,普考,初等考,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鐵路特考,銀行招考,教師甄試,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警專考試,調查局特考,公股銀行招考,警察專科學校招考,教師甄試,國營事業考試,郵局招考,台電招考,中油招考,自來水招考,中華電信招考,導遊領隊考試,農會招考,水利會招考,台灣菸酒招考,高雄公職補習班,高雄國考補習班,公職考古題,高普考古題,國家考試考古題,國營事業考古題,高普考讀書方法,公務考試,考移民署,103 

 公務人員不只是鐵飯碗,在平均薪資不見攀升的現在,更是人人稱羨的金飯碗!儘管錄取率年年低,仍是叫人擠破了頭都要搶到。參加「英雄救美」的主題派對,每個人要扮成具有特異功能的英雄人物,你最想化身下列哪一角色?


蜘蛛人

蝙蝠俠

鋼鐵人

閃電俠

超人






















蜘蛛人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為了準備考試,你是非常用心專心,沒日沒夜地複習與學習,然而卻看不到明顯成效,原因在於你把目標訂得太高,然而能力未逮,考起試來當然沒法達到理想。別想一步登天,重新設定適合自己的門檻吧!


蝙蝠俠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你是個聰明的學習者,反應快、能力強,倘若有心全力衝刺考試的話,榜上有名對你來說並非難事。建議多與同儕或老師討論溝通,透過互動式的學習,加強辯證論述,激發潛能,就能經由磨練得到成功的結果。


鋼鐵人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目前的你就像是龜兔賽跑裡那隻在樹下乘涼的兔子,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妥當,便自信滿滿,殊不知人外有人,要是不能時時刻刻鞭策自我,不但對應考的熱情與動力大不如前,競爭力衰退,成功機會也大幅下降。


閃電俠

考試結果不如理想,千萬別以為臨時抱佛腳就可以考得很好,幸運之神只眷顧勤奮努力的人,而且最好能花上加倍甚至更多的時間,訂定讀書考試計畫,若能有志同道合的考友一起研讀更好,壓力即助力,良性的競爭也是督促你向上的力量


超人

出頭天的日子不遠了!你正處於戰力十足的最佳狀態,雖然即將面對強大的挑戰與競爭,但是只要訂定明確目標,心無旁騖、專心一志,最重要的是不被外界誘惑干擾,減少娛樂活動與社交聚會,今日的犧牲將能換得明日順利錄取的好消息。


當然~這只是個趣味測驗!

能否考上公職,就要看你是願意比別人付出的更多~

成功。是給已經準備好的人~不是運氣好的人!

 


 

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