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o_2012022023  

想進工作穩定、福利好的台電工作,今年機會最大!台電除已宣布6月招考700多名爬電桿維修技術員外,近日也確定10月份要再招募670名職員,加上增額錄取名額,今年總晉用人力將達1500名,創下台電史上單年招募人數新高紀錄!

台電今年第一波徵才是日前宣布6月要進行的技術員僱用人員招考,總計772名,只要高中職以上就可報考,下月15日起接受報名,起薪3萬。

薪水更高、限大專以上報名的第二波職員招考,預計10月辦理。類別以電機、機械、企管、業務行銷、核工為主。往年錄取率只有2~3%,去年提高到5.5%左右。錄用後新人起薪3萬7000元,不過台電已研擬爭取調薪。
(延伸閱讀:台電喊調薪 新人加3000元)

台電主管表示,2013年起10年內公司將掀起一波「退休潮」,退休人數占全公司人員4成6。由於許多儀電操作、核工技術專業人才不能等到有人退休才補上,因此乃向經濟部提報「提前晉用」,獲核准才能大幅招募1500人。

另中信金昨日也舉辦今年MA(儲備幹部)招募說明會,預計招收50名,並開出年薪近百萬優渥條件。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表示,未來MA派駐海外機會大,會要求語言能力、高抗壓等條件。


【原文轉自:中國時報 / 王玉樹、吳泓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考便利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