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轉自:yahoo奇摩新聞】 

為了因應資訊時代,考試院積極推動數位轉型,目前已全面實行電子化證書,未來也將會增加國家考試電腦化測驗的類科,考試院表示,希望在今年把電腦化測驗試場增加到11,700多個座位。另外,考選部預計將五等地方特考與初等考試合併,以避免發生重複報考與重複錄取的情形

考試院舉行媒體茶敘,黃榮村院長表示,考試院已完成建置統計查詢與公報電子化,目前推動數位轉型是考試院的重要職責,為了深化數位治理,提供民眾更好的服務,現在已全面實施電子化證書。

另外,許多類科考試皆已改為電腦化,考試院未來除了增加電腦化測驗類科,也將持續擴增國考電腦化測驗的試場。目前電腦化測驗試場有8,000多個座位,希望在今年達到11,700多個座位。

考選部許舒翔部長指出,由於初等考試與五等地方特考的考試日期僅相差一個月,重複報考率將近六成,且重複錄取率高,因此已規劃將兩項考試合併,預計將在113年停止辦理五等地方特考,114年五等地方特考將與初等考試合併。此外,也將增加離島三縣三等、四等地方特考,讓離島的用人機關更能參與選才。

 

高雄志光公職/國營/證照 補習班
高雄地區公職補習班推薦第一品牌,現場授課.視訊課程.在家學習函授
電話:07-285191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號(雄中斜對面)

高雄志光面授視訊旗艦班位置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聞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