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46照.jpg

我的備考身份:

我是一名全職考生,高中時讀的是高職,我是中正高工畢業的,所以對高中的科目完全是零基礎,今年並不是第一次考試,我算是重考生了

我會選擇志光補習的原因,是因為看網路上的資訊得知,很多人都大推考警專就要選擇志光,加上有又親戚有在志光補高普考,也有選擇一二間補習班的課程試聽看看,試聽後我覺得地理及英文這二科,我都可以聽懂老師在說的內容,我就馬上報名上課了。

高雄警專補習班、警專現場上課!!

我選擇的補習方式:

我參加的是考取班,因為家人希望我還是要有大學學歷,所以我是一邊讀大學一邊準備考試,我覺的選擇面授班上課的好處多多,每個老師都很認真教學,且很樂意為各位學員解題,每兩周一次的小考也可以測驗自己有沒有吸收,且與同學一起討論更能明白自己的盲點。另外,我覺得考前的集訓班一定要參加,這個班不是單純只有讓你自修而且,是一直讓你大量的刷題目,又會安排老師的解析課程,有助於補齊自己盲目念書的坑洞,讓自己不易掉入題目陷阱。

我覺得補習班提供的資源,真得非常有幫助,全國性的摸擬考、班內的段考與小考,是個測驗自己實力的好機會,小考對學生來說很有幫助,不然會很迷茫的不知道那些是重點,也讓自己更熟悉考試的感覺,在考場上就不易犯錯。而且也有班導師的制度,有任問題或有事一定要跟班導講,不然老師們及班導也不知道怎麼幫助同學

 

考取經驗準備技巧分享:

我在準備警專考試時,一定要有時間規劃,並且一天最好不要念超過兩個科目,絕對不要高估你的腦容量,念進去的書必須有時間消化,不然很可能物極必反,我最感謝的其實是補習班的各科老師,一開始我不敢問問題,但後來鼓起勇氣問後與老師就如同朋友一樣,老師都會鼓勵我讓我充滿動力

再來說說各科準備要領:

國文主要將核心古文看到熟透,我印象中看了五次左右,並且國學常識是必考絕不能放過,數學是基礎一定要打好,公式沒背熟在考場上誰也救不了你,英文歷史地理我是都做各一本筆記,並且有補充的都會在加寫,切忌,筆記不一定要完全照老師的寫,但一定要是自己看得懂,另外,英文黃老師在警專考試前老師會補充上一本專攻多選題的總複習課本那本一定要背,因為英文的2030分定會落在多選題上,這一份資料真的非常有用

再來我要跟學弟妹說絕對要相信自己並且不要氣餒,因為連自己都不信了,考運自然不會降臨,祝各位都能成為我的學弟妹。

1100828-1109月新班開課網路行銷_1200X1200-04.pn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