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專技高考會計師正226-郭紋瑄(生活照)(高志聖).jpg

前言(自述/基本資料)

我是 郭紋瑄 ,大學就讀高科大會資系,畢業後考取中央會研所,順利在畢業這年順利考取會計師證照。

由於我有考研究所,因此第一年先準備了中會、成會及審計,但考完研究所後整個放鬆,導致第一年只過了成管會;第二年我沒辦法負擔剩下的所有科目,但又不想讓自己後面幾年壓力很大很緊張,故先準備了範圍較廣、較難之中會及高會再搭配一個法科─稅法,而高會及稅法順利通過,中會為58分;第三年把剩下之審計、中會及三法考完,終於在今年順利考取會計師。

 

師資面推薦

中會-楊正老師

楊正老師上課非常認真且仔細,愛抄筆記的考生選擇他在適合不過了,上課時也會強調中會的觀念,不會只帶題目。當上課有閒暇讓我們自己寫題目時,老師也會到台下查看學生之情況,若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隨時詢問,老師都很願意解答,如果你很害羞,也能在下課的時候走到教室後面詢問老師,老師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每個問題,且會等大家問完所有的問題才離開。

 111年會計師中會首堂課程,線上免費試聽:https://bit.ly/3pJiQio

 

成管會-蕭靖老師

蕭靖老師有自己一套獨特的口訣及作法,剛開始真的不太能夠接受,會產生很多問號,但當老師慢慢把觀念打通之後,就會發現這些口訣及作法在考試很緊張地當下會產生很大的作用,把口訣複誦一次,題目金額一一填上,就會發現答案出來了~很神奇。

 111年會計師成管會首堂課程,線上免費試聽:https://bit.ly/3GqOxmJ

 

審計學-金永勝老師

金永勝老師十分注重上課時的互動,對於台灣學生來說剛開始應該會比較難接受,但久而久之會發現你在上課的過程中已經把一些重點背起來了,回家再複習就會快速很多。老師也很討厭我們在上課抄筆記,剛開始也有點難接受,總覺得上課不抄點東西會很沒安全感,畢竟腦袋真的沒有辦法把3小時的重點都記下來,但到後來發現考試重點,老師都用上課複誦的方式深深烙印在我們的腦袋裡了老師會幫我們畫線及畫小太陽,讓我們可以在厚厚的公報及課本中迅速找到考試的重點,最後很推薦老師的關鍵記憶卡,小小一本到哪都可以隨身攜帶。

 111年會計師審計學首堂課程,線上免費試聽:https://bit.ly/3biYDYn

 

稅法-萬華老師

萬華老師也是屬於筆記派的,老師教稅法幾乎不太背法條都是搭配老師的口訣,就能夠輕輕鬆鬆把內容背起來,而且老師上課有時候會講台語覺得非常有趣,每次上萬華老師的課都不會想睡覺,如果喜歡上課氛圍歡樂一點的,絕對推薦萬華老師。

 111年會計師稅法首堂課程,線上免費試聽:https://bit.ly/3Cn9yvT

 

推薦志聖.志光補習班

志聖(光)除了面授外還有雲端課程,對於離補習班很遠或喜歡自己安排上課時間的人都很方便、老師都很樂意解答我們的問題,且都有一套自己的上課模式,不會照本宣科、志聖(光)之資源也很完整,不管是屬於需要大量題目練習的考生或需要考前幫忙總複習的考生或是只需要針對新公報抓重點的考生,志聖(光)全部都能滿足你的需求。

1100801_會計師試聽750x300.jpg

點圖前往>>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考會計師就像在慢跑一樣,需要長期抗戰。準備之過程中調整好作息、規劃好自己的讀書計畫,不要把讀書計畫塞得太滿,會太有壓力,且當發現自己偏離計畫時就會開始有想放棄的念頭,但也不要計畫的太輕鬆,這樣很容易會時間還很多之錯覺,故我建議可以先規劃星期一至星期五,六日暫時先空下來,若念不完就用假日補;唸完了可以稍微休息或複習這禮拜所念的部分,最後可以排一些時間運動,長期抗戰體力也是很重要的。祝福所有考生早日上榜!

 

1592993254-16173979_n.png

1101105_會計師榜單.jp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