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39期警專甲組男生優秀考取學員-王0晉學長分享

學長強力推薦高雄志光補習班,本篇收錄警專歷屆考題參考

39期警專王學長.jpg

       我父親是名警察,孩童時期偶爾會在新聞報紙上看見父親破案的英姿,某年還因父親獲得全國模範警察,而全家受邀到警政署與總統拍照領獎,那時看著父親的光彩,使我對身為警察的父親崇拜不已,便下定決心踏上了考取警察的道路。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準備警專考試的心路歷程

       我不是應屆考上的學生,去年還就讀高中的我,因為貪玩及輕忽警專考試的難度,而造就了這一年的重考生活,去年得知落榜後使我感到驚慌、錯愕不已,頓時失去了人生方向,在家人的支持與鼓勵下,才漸漸找回目標、收拾好心情開始踏上重考之路,在這一年裡看到讀大學的朋友自由快樂的生活,心裡相當的不是滋味,加上我從小便立定的志向,便給了我努力讀書的動力,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取警專,這一年過的相當快,努力的當下時光也在悄悄地流逝,不知不覺間便已接近了尾聲。

警專考試準備方法

       上課時我都坐在第一排,盡可能的離老師近一點不讓自己分心,上課老師講的盡量聽,下課後不要臉的抓著老師問問題,課堂上的筆記回家後好好的整理一遍,我除了上課以外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圖書館度過,安靜的氛圍使我能夠靜下心來好好的讀書,課本上的習題、歷年的考古題都寫過一遍,不會的就多做幾遍讓自己加深印象,並且每天預習下堂課的內容。

       到了後半段的衝刺課程時,我會善用空餘時間到補習班的補課教室看之前上課的錄影帶,再次整理上課時的筆記,去蕪存菁把握上課的重點內容,訓練自身解題的速度,以防考試時因為時間的壓力而失常

750x270.jpg

補習班的選擇

       因為落榜的打擊,我開始在網路上查找各類補習班的差異和偏重的方向,以及諮詢各位已考上警專的學長姐們,最後我得到了結論,志光就是我最正確的選擇。我覺得志光補習班的教學品質十分不錯,課後的習題練習、課前的複習小考,加深了對上課內容的印象,最後的衝刺課程還準備

 

【警專歷屆試題參考】

第39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9期正確解答
第38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8期正確解答
第37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7期正確解答

 

38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姐考取心得分享 by 簡O潔 【請點】

38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長考取心得分享 by 胡O   【請點】

37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姐考取心得分享 by 李O蕎 【請點】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