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考試之背景說明     畢業於金牛角大學,在校成績維持前5名,大四下開始購入金榜函授補習。
◎選擇金榜函授的原因
1.DVD/雲端/MP3函授學習的好處
(1) 因為學校去台北車站補習車程過長不合效益,故選擇函授解決地域問題。
(2) 在校生可以自己調整的時間還是相較有限,函授可以避免掉需要補課的困擾,自己安排進度時間壓力也比較小。
2.彩色板書筆記帶給你的幫助
因為錄影機是跟著老師移動的,如果老師一直走動就會要一直暫停而耗費不必要的時間。筆記可以彌補函授此部分的缺陷,而且可以事先規劃好抄筆記的空間,不會讓筆記顯得雜亂而需要重新整理。因為同時有買友班函授的單科函授(但友班就沒有筆記),個人覺得有沒有筆記聽課、備考效率差很多(至少差一個小時)。
3.課程安排與師資教學帶給你的幫助
1.師資部分:
正規班的老師教學都很認真用心、資料也十分豐富,幫我建立了紮實的應考基礎實力。
2.課程安排部分:
因為是以月分寄出,所以只要有在下個月寄來前聽完並複習完,跟著進度念就沒問題。
 
◎其推薦金榜函授的原因
1.寄送很準時:
考生最重要的就是時間,在購買函授前就被學姊以過來人的經驗叮嚀要小心遲寄的問題。個人在補金榜函授的這一年教材都寄的很準時,也沒有遇過教材寄送缺漏的困擾。對於考生而言這是個購買時可能忽略但極重要的細節,所以個人覺得這方面金榜服務很用心。
2.更正很迅速:
光碟如果有燒錄問題很快就寄送更正版,而且往往是還沒聽前就已經寄到了,所以實質上未受到任何影響。唯一一次是法律倫理學光碟有問題,但反應過後新光碟印象中兩天內就收到,客服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特別推薦金榜函授的哪項輔考服務
線上專題講座:提供無法報名、前往現場講座的考生可以運用網路補充時事議題課程,如:公司法大修、釋字,都是備考當下急需的資源而且確實省下很多整理的時間。
 

司法官律師.jpg

◎特別感謝金榜函授的師資
1.蘇試
對於民事訴訟法和家事訴訟法體系的建構非常扎實,而且問題意識的培養對於作答真的十分重要,老師的教法讓我在看考卷時可以確實的切中要點,也釐清很多容易混淆但寫錯會嚴重扣分的概念。
2.李澤
公法概念教授清晰,講義的圖解對於理解和考前複習也十分重要。順著老師的教學內容,自然而然就會掌握公法考題的答題意識。
 
◎參加口試輔導的感想
1.說明會辦得很早
今年說明會就我所知是坊間最早舉辦的,讓考生可以有充足的時間了解準備方向、技巧,不會虛度三是準備的光陰。
2.模擬面試
邀請有經驗的學長姐模擬面試,給予答題、穿著的寶貴建議。因為辦得也很早,所以有時間修正準備方向和調整儀容避免走冤枉路。
 
◎給金榜函授學弟妹們的建議
國考是一場披滿荊棘的試煉,甚至僅用兩日光陰決定一年的付出。在殘忍的殺戮中或許令你感到迷茫與畏懼,但別忘記身旁的諄諄不悔的老師和一生無法取代的戰友,一起堅定的攜手向前。衷心期待你踏上岸加入我們的那一天迅速到來!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