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師】107年專技高考營養師-謝0起 強力推薦高雄志光志聖補習班。本篇特別收錄營養師工作內容|分發地點|升遷薪水|歷年缺額|錄取率等,以及補習班公職專業完整課程輔導介紹  請點選

ddd.jpg

原就讀學校:中國醫藥大學
特殊事蹟:應屆考取107第二次營養師考試
經驗談:
1. 生物化學:
老師把營養生化的基礎帶給大家,透過簡單易懂的教學方式,讓我們在讀書、記憶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壓力,再透過自己做延伸學習,就可以完整理解各種機轉的奧妙之處。
2. 生理學:
在上生理課時,老師總是提供許多背誦技巧,並且在各章節中,不斷強調必考的題目,搭配詼諧幽默的上課方式,從大重點中在帶入小細節,讓人讀生理學是輕鬆又快樂!
3. 營養學:
有了生理生化的基礎後,融入營養學中融會貫通,每次讀到相關的地方,就跟著營養生化、生理一起複習,再次加強記憶,各種營養素、維生素、礦物質基轉路徑,便能快速的加深印象記在腦袋中。
4. 膳食療養學:
課程中,老師細心的講解各種疾病和營養對應的相互關係,運用實習中的知識帶入課本,由理科的基礎背景,延伸到各病症的營養照護流程,能更有邏輯的思考學習。 
5. 團體膳食設計與管理: 
在眾多的背誦項目裡,老師用輕鬆歡樂的方式上課,把書中無趣的字句變的活潑生動,從膳食流程到現實生活中的應用,讓我們更輕鬆的記憶。
6. 食品衛生安全:
老師總是把時事帶到書本中,讓大家加深印象,並且把繁多的內容濃縮到課本中的精華,該背該記的項目絕對少不了,讀了食安老師的講義勝讀萬卷書阿!
7. 公共衛生營養學:
不管是撰寫計畫、三段五級、生命期營養等章節,老師用自身社區營養工作經驗,把咬文嚼字的課文,轉換成簡單容易理解字句,透過舉例的方式,讓我們在選擇、申論都能有很好的發揮空間。
考取經驗談
1.師資面 – 老師們都很認真努力的教學,課後也不厭其煩的回答學生的問題,整個上課環境還有態度都很好,學習起來輕鬆無負擔。
2.課程面 – 課程的內容豐富,打下我們基礎的知識,再搭配總複習、模擬考等,準備國考更有臨場感。
3.班內服務 – 補習班對學生的服務很周到,有發現問題都能第一時間及時處理,書本講義也都幫我們送到學校,讓我們有更多時間準備考試。
4.考試一路走來甘苦談 –
其實準備營養師國考並不難,首先要建立目標去讀書,過程中保持恆心跟毅力,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舒壓方式。在記憶背誦過程中,有邏輯的從書中字句,以自己的方式重新理解,把東西變成自己的,自然讀起書來就一點都不困難了!!!
5.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再堅持一下,成功就是你的。
6.各科成績

 

生化/

生理學

營養學 膳療 團膳 公衛 食衛
選擇 45 29 40 38.75 36.25  37.5
申論 45 46.25 35  39  37 24
總分 90 75.25 75 77.75 73.25  61.5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