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oon-2602989_1920-crop.jpg

    大四快要畢業的時候,面臨一個低薪的社會,那時聽從我父親建議報名公職考試,當時就選擇了高雄志光普考及四等一般行政,於是開始補習的生活,補了一年沒有考取,記得那時候一度想要放棄了。
   

    父親後來就跟我說再補一年,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於是聽從建議重新回到補習班上課,到了第二年時,我另外參加了高雄志光的高普考「題庫班」與「奪榜班」,這兩個班對我的幫助很大,還記得剛上題庫班的時候,每次上課時必需要練習兩題申論題,那時雖然都寫不完,但過程中有一定的幫助,後來題庫班的課程結束了。得知有高普考的奪榜班,而我也報名參加這個課程,在參加的過程中雖然很辛苦,但卻很值得,因為每天會有固定的考試來檢視自己,而那時剛好遇到107年身障特考放榜,當時我離上榜分數差了一段距離,於是我就拿成績單給政治學-韋老師看,聽從老師的建議,調整自己的方向,先把選擇的分數拉高,拉近上榜分數,於是我買了選擇題的題庫來做練習,再加上平時高普考奪榜班的檢視考,反覆練習反覆作答,隨著奪榜班課程結束,也考完普考了。9月的普考還是沒上榜,當時的我已經知道要如何準備,於是再度報考了108年度的身障特考…….我上榜了
    
    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只要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就算過程是辛苦的,但是到了上榜的時候,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