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輸入銀行  

中國輸出入銀行已委託財團法人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2014年度職員甄試」,預定10月13日18:00截止網路報名,預計招考新進金融人員11人,法務人員4人,合計15人。基層員工起薪至少3.3萬元,年入約50萬元以上。據輸出入銀行表示,本次招考人力需求為台北、新竹地區,同時也將為2015年度成立之台南分行先行招募人才。

輸銀此次徵才,除了要配合國發會「商品出口轉型行動方案」之執行外,也希望能延攬優秀人才為拓展我國對外貿易共同打拚。新進人員招募相關資料,請詳閱財團法人金融研訓院網站(http://ptc.tabf.org.tw/tw/Ptc_103eximbank)。(陳瑩欣/台北報導 2014年10月06日


 

銀行相關課程

▲104銀行金榜專I班 ▲絕頂課程 超進化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