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司法四等 監所管理員(正)男93-鍾亞軒(高志).jpg

 

考試前從事的工作 健身房健體顧問,報考司法的原因 因為當初在職時遇到嚴峻的疫情,台灣各個產業都遇到了衝擊,在想了一段時間後,決定在現階段先找一份穩定的工作。

 

 選擇高雄志光的原因 

會選擇志光,是因為口碑較佳,周遭許多朋友都是從志光考取上榜的,所以當初相信志光能帶給我相同的結果。我是選擇函授課程,好處在於上課時間彈性,能規劃自己的讀書時間,彈性的讀書計畫更適合我自己,讓讀書更有效率。很推薦刑法老師,由於我不是法律相關科系畢業,在短時間內接觸到大量法律的內容,難免會對讀書上課等感到疲乏,但老師的刑法教的相當幽默有趣,讓我在讀刑法的過程中感到樂趣無比。

我有參加題庫班題庫班把考試精華濃縮幫助短時間統整在考前最後不到幾個月心情會感到相當的複雜且緊張會擔心書會不會讀的不夠題目是不是沒做到精華但題庫班非常有效的解決這個問題。

我有參加奪榜班在奪榜班內大家都有著相同的目標彼此間相互幫助也相互競爭所以在班上的讀書氣氛是非常好的每個禮拜都會有檢視考可以讓自己了解到哪裡是自己的強項哪裡需要加強讓我們朝正確方向前進最重要的是讓考前兩個月內保持著戰鬥感到考場時不會有絲毫的緊張因為有時考試並不是最難的是自己給自己的心理壓力。

 

各科準備技巧

其實準備各科並沒有什麼技巧,每個科目都要做筆記,按著自己的步調前進即可。班導給予許多協助,在我們有問題時,都會迅速給予我們資訊,這兩個月內班導有如國考這條路上的補給車。

另外,可用運動舒緩壓力,當讀書念到無力且反感時,不妨放下手中的筆,到戶外透透氣,重新整理一下思緒或步調再來上工,讀書效果會提升許多,我認為強健的心態是考國考最重要的。

 

最感謝的人//

許多人會問我國考累不累,當然會累,而且不光是我累,大家都很累,但相較其他人而言,我認為我是非常幸運且幸福的。我的爺爺在我考試的期間給予我金錢上的援助,讓我只要好好讀書就好,除了讀書之外什麼都不用煩惱,相比其他人可能還要半工半讀,所以最感謝爺爺的幫忙 。

 

給學弟妹鼓勵

監所考試相對其他考試而言已經相對好準備,假如你已下定決心要考的話,那就努力去實踐,只要你有讀書,上榜絕對不是難事,怕的就是你對自己沒自信,講實在的,假如你對自己沒自信,拿什麼跟別人競爭國考?

信心可以使你在國考這條路上克服許多難題,例如考前焦慮,失敗的挫敗感,考試的緊張等等皆會影響你考試的結果,所以對自己要有信心。

再來就是請你們要相信志光的師資,因為既然你選擇了志光,那就相信他會給你最好的資源,與其整天在網路上比較哪間補習班的老師更好,那你不如把現有的資源給掌握好。

 

監所管理.jpe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