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39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男生優秀考取學員-余0章

109警專乙組(正取)002-余國章(頒獎照)(高志)01.jpg

 

       在準備警專考試前,偶只是個普通的大學生,因為發覺自己的科系未來好像沒什麼路用,其實也是因為在大一暑假的那段期間,有到爸爸的公司去幫忙,偶然得知大學生來面試的起薪,所以驚覺自己未來畢業後找工作也要面對到低薪的求職狀況,所以選擇報考警專。
 

750x270.jpg

       很多人問說為什麼雄中畢業的學生,還會到補習班上課,其實我本身在高中時是念第三類自然組的,對於地理及歷史其實並沒有準備,當初會選擇報名志光的課程,其實主要是因為在母校附近,對周遭環境十分熟悉。而我選擇的是面授班的方式,我覺得能直接面對老師,比較有上課的感覺。如果是對著電腦螢幕,我可能會睡著。
 

各科準備建議:
國文:
老師所編的講義內容一定要精通,,無論是字音字形或是國學常識,皆要熟讀。而作文的部份,一定要跟著老師的進度一個禮拜一篇練習,作文批改發回來後也要與老師討論自己的不足,沒事就多看書,不要一直滑手機。
數學:
數學這科當天上課內容,如果有不懂的一定要馬上問,不要拖到下次上課。講義後面的練習題也要每題都做,持之以恆,千萬不要虎頭蛇尾。數學這科是靠平常的累積,成績才會進步。
英文:
英文老師給的單字一定要背,上課中提配的筆記也要抄,在警專考試的英文多選題,幾乎出自於老師的筆記與講義,文法平常就要弄懂,千萬不要拖到快考試的時候才問。
理:

地理老師上課的內容就是讚,連我一個原本自然組的學生,也都可以把地理這科唸好,只要好好跟著老師的進度按部就班。課程中的題目回家要寫,寫完要問,問完要懂,相信要考高分一定不是難事。
歷史:
歷史這科我的方式,是老師的講義一定要精讀,了解題目的出題背,,偶爾也要多補充課外知識。

 

        除了參加警專正規的課程,我有另外參加考前一個月的警專集訓班,我覺得在考前的一個月就是要一直寫題目來維持手感,而且寫完以後各科老師除了會詳細的解題之外,還會額外加強該題目的出題背景。讓我能在警專的考試當中,清楚的了解到考試的出題方向。
       我參加了兩次補習班的模擬考,雖然考的不是理想,但也讓自己清楚了解自己準備方向的錯誤,能夠即時修正回來

 

 

【警專歷屆試題】

第39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9期正確解答
第38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8期正確解答
第37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7期正確解答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