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桃園縣教育局昨天辦國中教師甄選,總計招考12科、201名教師,有4113人報名,平均錄取率4.89%,國文老師有22個名額,有700多人報名競爭激烈。

教育局中等教育科長林光偉表示,這波甄選今天公告筆試錄取名單,錄取者14、15日按通知時間,到桃園國中接受審查,甄選試教日期17日,21日試教錄取人員須至選填志願學校參加複試,相關資訊可至「桃園縣103年國民中學教師介聘甄選網」查詢。

桃園縣國中新進教師甄昨天筆試,一口氣釋出201個名額,在全國算「大戶」,教育局統計發現也有在中南部工作或居住的考生,議員憂心這些考生錄取後,流動率高,影響教學品質。

教育局表示,其實有不少外縣市到桃園任教的老師,最後落腳桃園,主因是桃園有很好的教學工作環境,老師申請介聘是權益,在法令進一步限制前,教育局不會另外設限異動條件。

林光偉說,8月起班級數49班以上國中都需要2名專任輔導教師,預計增聘20名專任輔導教師,提升學校輔導工作品質。


通用Banner_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3教甄 教師甄試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