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哲豪po網.jpg

41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葉O豪 高職生一年快速考取經驗分享

S__65585167.jpg

當初會準備警專的考試,主要也是因為不想去念大學,想趕快工作,考警專就是一個最快的方式,也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我才會選擇來高雄志光補習。我當時是報名現場實體面授的課程,非常重要的就是現場可以問問題,而且有朋友一起念書比較不孤單,加上現場課程都會有小考及作業,可以幫你找到問題點,老師也都會很有耐心的講解。

因為我之前讀高職電子科,其實沒有補習我一定會跟不上,去年應屆時我也有去參加警專的考試,不過那個是去看怎麼考試,當時也沒有讀書,嚴格說這次才是真的有準備學科,而且,自己念不見得可以上榜。

btn4-orig_orig.jpeg

我覺得在高雄志光,每個老師都很好,幫助我最多的應該是歷史、數學、國文這三科,這三科是因為我比較常去問問題,只要老師有空檔,我一定把問題問好問滿,國文我覺得李老師真的是滿分,真心建議大家作文平時就要練習寫,作文這一科的分數真的太多了,雖然今年我的作文考差了,覺得對國文李老師還蠻不好意思的。然後衝刺班的葉老師上課很有趣,不會讓國文這一科覺得很無聊,尤其是歷史正規課程郝老師的筆記真的對我來說最有幫助,易老師的上課方法也很生動有趣,歷史兩位老師私底下幫助我解完一本題本,他們還會額外幫我補充我真的很感謝他們,在志光補習真的蠻快樂的


班導師我覺得最大的作用,是在學生心理有些想法的時候可以找你說,之前我有時不太敢問比較嚴肅的老師,班導師會鼓勵我,如果當初沒有叫我去勇敢問問題,或許現在我就沒有考上了。而且在很多方面也幫了很多忙,提醒學生要報名啊!處理線上上課的部分,每個班結束後要講新的班的事情,協助非常多行政事務。模擬考真得可以更明確知道自已還有哪裡不足,需要再進行調整,每科在學習上都要努力寫題目,不要害怕開口,所有外在誘惑都要克制,把每次考試當作最後一次,各位加油,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1110425(33)警專統測考場banner(12001200).jp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