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普考-土木工程 上榜心得 ( 王O豐 )

27680.jpg

考試緣由

木本科系出身的我,已屆不惑之年,在就業職場上拚搏多年,有感於需要提升自我本職學能與專業學理,故決定留職停薪,邁向進修的學習大道!

在經過多方選擇後,覺得志聖的方式,很適合剛從職場上暫時休息下來的我,除了有專屬的入門課程.如土木專業數學,材料力學基礎先修等課程,協助打好基底,讓我能快速進入狀況,加速學習的效率,對於在職場上講求效率的我,更加適合,推薦給屬於職場上拚搏的您!

 

志聖的老師都相當專業與用心,各科目老師在課堂上都會用心說明,該授課內容之目的,學習要領與重點,讓我能馬上心領神會,提高學習效率與目標,師資群在準備考前重點與提示,到了考場,真的讓用心學習的您直呼,老師們太神奇了!考前猜題與重點提示,命中率高!由衷感謝!

特別推薦志聖,智能雲端學習系統,線上輕鬆便利學習,讀書學習規畫可更彈性,讓有小孩在家的我,也能愉快學習,不受時空限制,配合預定課表,課程進度自由安排,學習效率也更加提升!

110土木共版_BN_大圖.jpg

各科準備技巧

靜力學上課,李桀老師分享讀書考試土木科要點,最重要的是念書進度發展順序:靜力學->材料力學->結構學->RC->鋼結構

建議計算科目先準備,每天都要計算,保持每日計算習慣,力學要強,要靠時間累積,力學好,可以拿到分數是基本功夫(很重要是紮馬步)

測量學,賴明老師教的很棒,誠如之前考取的學員推薦,賴老師是目前訪間公認教學最好的老師,賴老師上課的拚勁,及教材準備的用心程度,真的能讓學習的我,快速掌握考題趨勢,提升考取實力的關鍵之一!

大地工程學(土壤力學.基礎工程.工程地質)劉明老師,厲害的是將專業科目,從基礎的觀念建立,循序漸進的講解與分析,並將考題章節之考試重點,逐一分析列表,讓進入此科目的我,能快速掌握精隨,進入狀況提升學習效率!劉明老師都一再耳提面命,不厭其煩的強調,再強調!深怕學習的我們沒能精確掌握,而錯失得分良機,劉明老師今年的猜題精準命中,劉明老師的課程,值得推薦給想爭取上榜而努力拚搏的您!絕對助益良多!誠心推薦!

我有參加土木題庫班,優點除了在正規課學習之外,能在有限的時間下,透過師資群有系統的整理,讓我在學習上有統整與提升學習之效率!更重要的是,志聖優惠給在班生學員的題庫班費用,真的物超所值,讓精打細算的我,在參加後深深覺得真是佛心來的!!值得再次推薦!!

給學弟妹們的建議

選擇適合自己作息的補習班,是上榜的重要關鍵之一!志聖師資群的老師們用心又專業,讓四十幾歲的我,花8個月也能輕鬆考取!年齡不是問題,心態才是關鍵!成功的道路!努力不是重點,關鍵在於選擇!對自己狠一點,讓10年後的你,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很榮幸有機會選擇到志聖,老師們的拚搏用心,起帶頭作用,專業又精闢的講解,讓學習的效率倍增!是我上榜的關鍵!再次感謝志聖土木專業師資群團隊,助我圓夢致勝!!

 

高雄志光面授視訊旗艦班位置圖

服務專線:(07)285-1919

地址:高雄市建國三路125號(雄中斜對面)

line詢問圖片(2)21.png

 

專精專辦:

高普考.初等考.地方特考.警察考試.警專招考.民航特考.司法特考.鐵路特考.海巡特考.移民特考.台鐵營運人員.台電.中油.郵局.公股銀行.中鋼.中龍.中華電信.教甄檢.證照考試.土木技師.外交特考.關務特考.土木工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木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