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skitterphoto-615348.jpg

高雄志光學員-109年高考教育行政考取 林O筑 (臺北市立大學 教育系畢)

    我大學是教育系畢業,研究所就讀外文所,雖然在決定準備公務人員這條路上一開始並非選擇教育行政,但當時在高雄志光人員和阿兩班導的建議下,選擇唸回本科系,後來在第一次高考成績出來後,讓我決定走向教育行政的考試準備。

    原本一開始準備考試時白天有上班,但發現下班後疲累就沒什麼讀書效率,後來選擇兼差當家教,至少有些收入讓我可以安心準備考試。

    我第一年選擇採用視訊班上課,主要是因為時間比較彈性而且如果有聽不懂的地方可以重覆播放,如果你有問題就可以趁面授上課時,趁中間下課去問老師,我也會找時間寫申論題請補習班人員轉交給老師批改,可以從中知道自己需改進的架構、想法或觀點。

    在準備考試的這段期間,我覺得自己有做筆記這一點對自己幫助很大!我將高雄志光補習班的老師的講課內容以及學長姐推薦的書單,結合成自己的筆記,雖然做筆記蠻花時間,但我覺得在過程中你可以更清楚所學的內容,而且我也會盡量把筆記整理成寫申論時會寫的格式。 在各科中,我很喜歡行政法林老師的教學方法,他的教學方法除了讓我知道行政法的重點在哪裡,而且還會補充很多時事的東西;另外一位行政法呂老師的教學則讓我對於行政法的觀點能更能融會貫通,所以我很感謝他們!

    此外,我覺得練習申論題很重要,雖然要下筆時總是難,但考古題的撰寫能讓你更加了解以前的出題模式為何,也可訓練自己的練習時間。而且高雄志光補習班最後的總複習課或是額外開的時事趨勢、教育期刊等講座對我來說也有大幫助,對於不太會額外花時間去補充新東西的考生,可以節省下非常多時間;另外班導阿兩對於考生也很用心,也會協助考生解決問題!

    最後我想跟考生說,堅持到最後就是你的,因為我自己走到後來本來也要放棄了,結果竟然就上榜了!所以我特別想要鼓勵已考過並在徬徨自己是否須繼續走下去的考生,只要你還有心想準備考試,你一定要相信自己可以開花結果的!

800x600.jpg

■高雄志光Youtube頻道》》https://bit.ly/2ug0njb
名師考前重點叮嚀、考後試題解析講座、各類考試攻略、考取生專訪系列
邀請您訂閱+開啟小鈴鐺,掌握最新考情課程資訊


■高雄志光FB 教育類專業社團》》https://bit.ly/2vP75NB
掌握最新最完整教育時事趨勢,立馬申請加入

■加入LINE官方帳號,一對一諮詢平台》》https://lin.ee/9C6mpbN

與小編一對一線上諮詢,獲得資訊最便利

■本班地址、電話》》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25號1樓門市、(07)285-19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