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39期警專乙組女生優秀考取學員-鄭0欣學姐分享

鄭佳欣.jpg

學姐強力推薦高雄志光補習班,本篇收錄警專歷屆考題參考

準備考試的動機

大概從高三下定決心開始準備警專的考試,當時看到驟降的名額,說實話真的很緊張!第一年自己念書準備,當然花了時間也十分認真的準備了,然而離警專上榜仍有段差距。在6月放榜決定重考之後,其實也沒有特別挑選補習班,只是剛好看見高雄志光的廣告,就來補習班詢問了解課程,第一年考完後,離上榜分數差大約50分左右,軟肋是數學和英文,其實大部份的學生也都是這二科比較弱,來志光之後,老師們的教學都非常細心和仔細,在基礎課程的時候也盡量放慢速度,讓大家都聽懂,有問題下課問老師也都很詳細的講解,真的幫助我非常多!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各科準備技巧

其實從一開始進來志光補習時,我的英文是連時態都分不清楚,直到今年5月走上考場時,幾乎翻倍的英文成績,是我沒料想到的結果補習的這段時間,我覺得老師上課對我而言的幫助,應該是地理跟英文這二科最多,地理是老師抓題真的很準!比起自己讀自己念,會更容易抓到一些細節跟出題方向,英文當然不用說,是老師從0拯救我,只想跟未來也有心要準備警專的學弟妹說,不要放棄!就算沒有基礎也不要放棄!不要害怕問問題,就算是很蠢的問題,老師也會回答你。多寫題目,老師們出題的考卷,都是比較針對警專的題型,一定要弄熟!

警專 考取班.gif

國文這科的話,就是古文30真的很重要!每個字都要讀熟!尤其是一字多義,警專考試在古文的占分其實一直都不低哦!針對英文的話,單字多看多背,不管是老師課本及補習班發的單字本,有時間一定就要抓緊時間背,然後時態搞懂,其實這科英文老師給的課本很夠用了!每天都讀一直持續讀到考試肯定高分!地理這科要融會貫通,不要覺得一直死背就好,就是先搞懂基礎再慢慢往上背更深的!在平常練習考卷時,想題目的時候要先從最簡單的概念想,不符合才能慢慢往更艱深想,不然很容易被題目騙。而歷史就是能背多少就背多少!能講個故事自己說服自己更好,數學這科我真的給不了建議,這科我超爛🌚(數學老師人也很好 上課很仔細 但我數學真的沒辦法)

最後,準備考試雖然很枯燥乏味,但是一定要堅持到底,每天告訴自己:一定做得到!千萬不要抱持著僥倖心態、也不要過於妄自菲薄,即使不是出身明星高中,也一樣能夠考上的!
祝大家都能夠金榜題名☺️

 

 

【警專歷屆試題參考】

第39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9期正確解答
第38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8期正確解答
第37期警專歷屆試題(甲組/乙組,含解答)
國文 英文 甲組數學 乙組數學 中外歷史 中外地理 物理 化學 第37期正確解答

 

38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姐考取心得分享 by 簡O潔 【請點】

38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長考取心得分享 by 胡O   【請點】

37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姐考取心得分享 by 李O蕎 【請點】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