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普考】108年專技普考記帳士(非本科系考取)-王韻堯強力推薦高雄志光公職記帳士補習班,一年考取記帳士。本篇特別收錄記帳士工作內容|分發地點|升遷薪水|考古題申論題解題|歷年缺額|錄取率等,以及補習班公職專業完整課程輔導介紹  請點選

 

108專技記帳士536-王韻堯-(生活照)(北志聖).jpg

考取學員姓名:  王韻堯
畢業學校:   北商-資訊管理系(畢業)

特殊事蹟: 非本科系考取

 

 

補習班的老師:

國文老師教學生動活潑,透過互動的思考方式讓學生們在上課時間立即思考作文方向。

稅法老師將每個法條都解釋的很清楚,讓沒學過的同學也可以理解,課本也編輯了很多題目讓同學們練習。

申報實務部分老師很有耐心的把每一個題目的計算流程都講解的很完整,只要同學有疑問,老師就會再說明一次,到面授的同學聽懂為止,老師也會提早到班讓同學們發問。

記帳法規老師採用嚴厲的教學方式,要求學生們認真聽講,希望我們上課時就聽懂並記住,認真的教大家考試重點,回家在抄筆記複習。

 

課程安排的部分 :

上課進度都安排的很好,在距離考試前兩個月課程就差不多結束,有的科目還會開放第二次課程,讓同學們更加印象深刻,考前一個月的衝刺班真的很有用,老師們每堂課說的每一句都是考試重點,距離考試越近學到的越深刻對考試就會越有信心。採小班制讓老師顧到每一位同學,上課前或下課後有時間都可以去找老師提問,老師們都會很熱情的指導。

 

補習班的服務:

補習班環境乾淨舒適,有問題櫃檯人員或班導也會熱情回應。

 

考試過程的點點滴滴: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到現場聽老師上課,老師常常說在家裡看電腦其實很容易分心,寧願到補習班坐著因為手邊沒有其他的事情,就可以很專心的聽講,我也是認為自己在家裡無法自動自發的讀書,才選擇到補習班面授,至少每個禮拜會有幾個小時聽課,每個禮拜都聽也不容易忘記。因為上班的關係,所以只好利用平常沒有加班的時間及假日把老師給的習題或是上課時不會的拿出來複習,考前一個月在通勤時間有空檔就把老師整理的法條拿出來背,只要把不懂的地方都搞懂,就有機會考取證書了!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來補習班有老師盯著帶著同學做每個題目,一定讓你聽懂,有不會的地方不要怕就是問老師,只要聽懂其中的道理,不管題目怎麼變化你都可以得分。

 

各科成績:

 

國文

會計學

記帳法規

稅法

申報實務

選擇分數

 

35

64

78

57

申論分數

39

22

 

 

 

總分

39

57

64

78

57

 

1081211 記帳士最佳稅務代理人1024X580.jpg

 

1090102 商科人x會計人BANNER 600X340.jpg

專技普考記帳士考試資訊

記帳士考試考試時間

報名日期 專技普考記帳士考試:109.08.04 - 109.08.13
考試日期 專技普考記帳士考試:109.11.21 - 109.11.23

 

記帳士考試資格

一、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或高級職業學校以上學校畢業,領有畢業證書者。
二、初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之特種考試及格,並曾任有關職務滿四年,有證明文件者。(施行期限至民國108年1月25日,不再適用)
三、高等或普通檢定考試及格者。

 

記帳士考試科目

◎1.國文(作文)
◎2.會計學概要
3.租稅申報實務
※4.稅務相關法規概要
※5.記帳相關法規概要

註:「※」採測驗試題、「◎」採申論式及測驗之混合式試題,其餘採申論題型。

 

記帳士考試成績計算

1.應試科目總成績滿60分及格。
2.總成績之計算,以普通科目加專業科目成績計算。普通科目以國文成績乘以百分之10計算;專業科目以各科目成績總和除以科目數再乘以所占剩餘百分比計算。
3.應試科目有1科為0分或專業科目平均未滿50分者,均不予及格。

 

記帳士考試地點

分設臺北、臺中及高雄3考區舉辦。

 

記帳士工作內容

記帳士得在登錄區域內,執行下列業務:
(1)受委任辦理營業、變更、註銷、停業、復業及其他登記事項;
(2)受委任辦理各項稅捐稽徵案件之申報及申請事項;
(3)受理稅務諮詢事項;
(4)受委任辦理商業會計事務;
(5)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可辦理與記帳及報稅事務有關之事項。但業務不包括受委任辦理各項稅捐之查核簽證申報及訴願、行政訴訟事項。

國內「記帳士法」公布施行後,只要您能夠取得認證的記帳士執照,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您也可成為職場上的明星,晉昇高薪族群。因此若在學校修習商科的學子,因為皆有學過相關的科目,又不侷限於會計系才能報考,而且又只考5科,容易準備,建議同學不妨可報考,為自己取得一張記帳士證照,考取後終生適用,不用擔心有失業問題,且可自行創業,創造自己百萬身價。

※專技人員考試是經由考試取得執業資格,國家並不負分發任用責任。

 

高雄志光旗艦店專屬
【記帳士】 課程規劃

【正規課程】約150堂由淺入深的課程,大高雄唯一現場面授教學。

【HD高畫質錄影設備】採用最先進HD高畫質錄影設備。

【上課教材】年度正規課程所需的所有教材、講義,年年更新。

【工具書】法典、工具書、測驗卷,依照學習進度,逐步發放。

【自修教室】輔導期間免費提供使用

【名師講座】考前修法、重點提醒講座,考前大補丹。

【手機APP】考試資訊、開課訊息,一覽無遺

【總複習班】考前針對重點常考易錯題型在提醒

 

上榜生一致推薦 高雄志光面授課程

IMG_3159.JPG

 

高雄志光 官方網站:

 https://www.ckpublic.com.tw/ksck
高雄志光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6834/
高雄志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IDzll1ofOrSwyliwpWKcQ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