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技普考】108年專技普考記帳士(一年考取)-陳俊錡強力推薦高雄志光公職記帳士補習班,一年考取記帳士。本篇特別收錄記帳士工作內容|分發地點|升遷薪水|考古題申論題解題|歷年缺額|錄取率等,以及補習班公職專業完整課程輔導介紹  請點選

108專技普考記帳士正232-陳俊錡相片(南志聖).jpg

 

考取學員姓名: 陳俊錡
畢業學校: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營建工程系(畢業)

特殊事蹟: 非本科系考取

 

補習班的老師:

我深信,志聖在師資方面無庸置疑當然屬教育界的權威業界中的翹楚補教界的龍頭。

會計學(林聰老師)老師用生命與熱忱;由淺入深循循善誘的引導同學進入會計學的世界,用最淺顯易懂的語言帶領同學們理解各單元的觀念。不斷提醒同學各單元的基本觀念和架構,即便是駑鈍如我,是完全沒有接觸過這領域的新學員,也能夠漸入佳境,在解題上更加順利。

記帳法規的林聰老師課堂中結合歷屆的考古題,用淺白的筆記圖表幫助同學將重點觀念一一烙印在腦海中。

稅法及租稅申報實務的蘇允成老師那也是一等一的高手,用白話文來解釋錯綜複雜艱澀難懂的法規,用實例搭配法條使同學們印象更加深刻。無論是學術上或者實務操作面上都能給同學們非常好的方向。

 

課程安排的部分 :

班內的課程都是經過縝密的推演錯綜複雜的計算精心安排而成,只要照著課程步調走,在考試上絕對是相得益彰。而小考也是一個檢視自己吸收程度是否良好的一個很棒機制,同學們可以馬上了解到自己觀念薄弱的地方進而加強。如果時間允許一定要來參加課前的小考,對考試的幫助簡直是如虎添翼。

 

補習班的服務:

課程提供的雲端課程,讓我們可以透過在家預習及上課後複習,甚至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再觀看一次,我覺得這是非常棒的地方。在此也要感謝志聖的全體同仁,特別是班導師,總是會提醒我們考試準備方針及注意事項,他是我們生命中的導師,心靈的雞湯。志聖更是學員們最堅實的後盾及溫暖的家。在此再次感謝志聖及各科所有老師。

 

考試過程的點點滴滴:

工程背景的我在報名補習班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相關領域,甚至連複利是什麼都不知道。在因緣際會下我才報了補習班,所以我是從零開始準備這次考試的,準備時間約半年。一開始非常的吃力,所以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課前預習、上課後複習上,才能確定自己的程度不會落後太多。每次上課後都一定要將今天所教的內容吸收,不會的觀念或題目我會在下課後問老師。下班後每天晚上把法規當成睡前讀物來把握時間念書,租屋處的鏡子冰箱門上甚至是熱水器都是我用白板筆寫的重點以便隨時都可已看到強迫自己記住,我還在煩惱要如何跟房東解釋。因為程度落後很多,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我幾乎犧牲了所有休假時間,放假的安排就是從早上讀到晚上,在考試前一個月我要確保自己能將所有的教材讀過三遍以上,並做三年以上的考古題,每天讀到想吐是很正常的。很幸運的是我在今年順利的通過測驗,謝謝志聖也謝謝各科的老師們,你們辛苦了。

 

給學弟妹的一番話:

我的程度是完全沒有任何基礎或是概念參來加補習班,實際準備了約半年的時間有幸能考取記帳士,代表志聖的師資是肯定宇宙第一所向披靡,加上老師所說的熟讀熟讀再熟讀,相信一定考取有望的。以記帳士課來說程志聖說第二,無人敢說第一。

 

各科成績:

 

國文

會計學

記帳法規

稅法

申報實務

選擇分數

 

32.5

88

78

70

申論分數

40

13

 

 

 

總分

40

45.5

88

78

70

 

1081211 記帳士最佳稅務代理人1024X580.jpg

 

1090102 商科人x會計人BANNER 600X340.jpg

 

專技普考記帳士考試資訊

記帳士考試考試時間

報名日期 專技普考記帳士考試:109.08.04 - 109.08.13
考試日期 專技普考記帳士考試:109.11.21 - 109.11.23

 

記帳士考試資格

一、公立或立案之私立高級中等或高級職業學校以上學校畢業,領有畢業證書者。
二、初等考試或相當等級之特種考試及格,並曾任有關職務滿四年,有證明文件者。(施行期限至民國108年1月25日,不再適用)
三、高等或普通檢定考試及格者。

 

記帳士考試科目

◎1.國文(作文)
◎2.會計學概要
3.租稅申報實務
※4.稅務相關法規概要
※5.記帳相關法規概要

註:「※」採測驗試題、「◎」採申論式及測驗之混合式試題,其餘採申論題型。

 

記帳士考試成績計算

1.應試科目總成績滿60分及格。
2.總成績之計算,以普通科目加專業科目成績計算。普通科目以國文成績乘以百分之10計算;專業科目以各科目成績總和除以科目數再乘以所占剩餘百分比計算。
3.應試科目有1科為0分或專業科目平均未滿50分者,均不予及格。

 

記帳士考試地點

分設臺北、臺中及高雄3考區舉辦。

 

記帳士工作內容

記帳士得在登錄區域內,執行下列業務:
(1)受委任辦理營業、變更、註銷、停業、復業及其他登記事項;
(2)受委任辦理各項稅捐稽徵案件之申報及申請事項;
(3)受理稅務諮詢事項;
(4)受委任辦理商業會計事務;
(5)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可辦理與記帳及報稅事務有關之事項。但業務不包括受委任辦理各項稅捐之查核簽證申報及訴願、行政訴訟事項。

 

國內「記帳士法」公布施行後,只要您能夠取得認證的記帳士執照,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您也可成為職場上的明星,晉昇高薪族群。因此若在學校修習商科的學子,因為皆有學過相關的科目,又不侷限於會計系才能報考,而且又只考5科,容易準備,建議同學不妨可報考,為自己取得一張記帳士證照,考取後終生適用,不用擔心有失業問題,且可自行創業,創造自己百萬身價。

※專技人員考試是經由考試取得執業資格,國家並不負分發任用責任。

 

高雄志光旗艦店專屬
【記帳士】 課程規劃

【正規課程】約150堂由淺入深的課程,大高雄唯一現場面授教學。

【HD高畫質錄影設備】採用最先進HD高畫質錄影設備。

【上課教材】年度正規課程所需的所有教材、講義,年年更新。

【工具書】法典、工具書、測驗卷,依照學習進度,逐步發放。

【自修教室】輔導期間免費提供使用

【名師講座】考前修法、重點提醒講座,考前大補丹。

【手機APP】考試資訊、開課訊息,一覽無遺

【總複習班】考前針對重點常考易錯題型在提醒

 

上榜生一致推薦 高雄志光面授課程

IMG_3159.JPG

 

高雄志光 官方網站:

 https://www.ckpublic.com.tw/ksck
高雄志光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RRY6834/
高雄志光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SIDzll1ofOrSwyliwpWKcQ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