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6-警專開學團報週1-22.jpg

一年考取警專甲組男生(交通管理科)-李O廷學長,強力推薦高雄志光公職補習班。本篇收錄警專考科以及補習班專業完整課程補導介紹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範圍命題以高中程度為原則,考試科目(含英文)只考五科,除了作文全都選擇題。考試分為初試(筆試)及複試(體能測驗、體格檢查),經過努力學習便能達到錄取分數。

警專考試科目

一、初試(筆試)

組別

科別

應試科目

甲組

刑事警察科

1.國文(含作文佔40%)2.物理、3.化學

4.甲組數學、5.英文

交通管理科

科技偵查科

消防安全科

海洋巡防科

乙組

行政警察科

1.國文(含作文佔40%)2.中外歷史、3.中外地理、4.乙組數學、5.英文

 

 警察考試分為雙軌制,「警察特考」屬於內軌,是警校學生進入職場的入門考試,一般高中、大學畢業的學生是沒有報考資格的,錄取率最高可達99%,只要用心準備,一畢業就能成為擁有高起薪的警察新鮮人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學長報考動機:

我是科大的學生,在大三升大四的時候,身邊的朋友已經陸陸續續開始補習,準備研究所的推甄或考試,但我對於就讀的科系沒有太大興趣,所以想轉換跑道,決定準備警專考試,而我高中就讀職業學校,和一般高中生學習的科目不一樣,我決定進入志光補習,補強自己缺少的部分。

 

補習班的幫助:

1.有同學一起努力-

準備考試的過程真的很辛苦,有時候會感到挫折、孤單。如果有同學可以互相陪伴及鼓勵,對於心態上的調整會有很大的幫助。

2.老師幫忙重點整理-

對於不擅長歸納重點的我來說,老師的講義給我非常大的幫助。

3.老師解答疑惑-

有時候不會的題目算了很多次還是算不出來,但只要問老師,往往一下子就能點出自己的問題,豁然開朗。

警專1-crop.jpg

 

鼓勵學弟妹的話:

準備考試是一條漫長又辛苦的路,在準備的過程中 一定會遇到很多瓶頸,而那些瓶頸可能將你的衝勁消磨殆盡、甚至失去信心。

但我想和你們說,請你們堅持下去,因為一定會值得!

不過不需要因為考試而放棄所有娛樂,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讀書時專注的讀書,玩樂的時也請放心地玩。

只要自己有好好安排計畫,照著自己的步調準備,一定也能有好的成果!加油~

38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姐考取心得分享 by 簡O潔 【請點】

38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長考取心得分享 by 胡O  【請點】

37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姐考取心得分享 by 李O蕎 【請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警專 警專考試 警察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