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截圖 2020-01-18 20.48.28.png

 

107年 土木技師 張家綸 上榜準備心得

第一次報名就考上土木技師,在此最感謝志聖所有的教職員、每一個老師的大力協助!本身住在大甲,於營造公司擔任負責人,並沒有辦法平日到班上課,感謝志聖的線上教學系統,完整的課程安排,讓考生於最後衝刺階段能全力以赴,得以金榜題名。

當初決定以在職身份報名土木技師,因為自己非本科系畢業,連報考資格都沒有,當下決定以修20學分的方式取得報考資格,至於考試的攻略和考題方向,準備方法,上網查詢土木技師的相關資訊,馬上跳出的就是 志聖土木。

進到志聖土木的辦公室,相談甚歡,我看到書櫃上有我需要的所有課程資料,在10分鐘之後即報名107年度的土木技師課程。

由中興大學、逢甲大學、交通大學,取得報考資格的學分,因為是在職進修,學校的期中期末考並沒有辦法深入考試內容,且學校教學方向並非技師考試取向,甚至於有些科目完全沒有修過,決定由107/08/01起投入當全職考生,擬定計畫,搭配志聖土木的正規班(線上補課)、題庫班、考前衝刺班,於3.5個月上完大於200堂課的挑戰,每天至少上3堂課,於最後1個月因為需要保留統整吸收時間,1天上6堂課,留下最後2個星期於圖書館作考前重點整理。

對於不是土木系畢業的我,課程都是從零開始重新學習,志聖土木的老師講解的十分詳細,從土木專業數學、到靜力學,循序漸進建立基本功。

【鋼結構設計、鋼筋混凝土】
老師依照課本有效的系統化教學,練習題的詳解內容也十分完善。

【測量學】
老師每堂親手寫的精美板書,重點的彙整,20堂測量學筆記就是一本精華的必考重點,對於自己寫過的內容更是加深印象,考前題庫三大本練習資料,教材非常的充沛。

【結構學】
老師的開放式思考,同一個題目以不同的解法得出答案,讓學生可以靈活運用自己擅長的計算方式。

【材料力學】
老師完整的5本教材收集各大考試最新的內容,且每一個例題,每一個附上講義的題目通通都有最詳細的解答,課堂上也有考試技巧、考前衝刺的分享,實用的公式必殺法,爭取更多的時間寫更多題目甚至於準備其他科目。

【土壤力學、基礎工程、工程地質】
老師清晰的上課內容,考試筆記的分享,必背公式5頁重點整理,投影片資料的補充,考前題目衝刺練習題不斷加深印象。

【施工學、營建管理】
老師對於龐大的資料教材必須以有限的時間內教完,重點的提示,以及考前題目觀念的建立,都十分重要。

考前題庫班,老師更是以各大考題為練習模擬技師考題,讓考生熟悉題型,而非上課時的例題練習,因多章節整合活用,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反應,考前衝刺的面授課程非常重要,一有問題立即於課堂上獲得答案,感謝每一位老師的教導。

在此感謝志聖土木,讓我一次得以金榜題名。

張家綸 上榜準備心得【影片專訪】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高雄志光/志聖:

高雄地區土木技師/土木工程/國營事業/台電僱員/中油僱員 土木類課程 唯一在家學習 函授課程
 

洽詢電話:07-2851919

班址:高雄市建國三路12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土木技師 上榜心得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