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g

圖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    聯合報記者 葉冠妤

 

中華郵政去年營運亮眼,交出近一四四億元盈餘、達法定目標的一點六四倍,交通部長林佳龍承諾要替員工加薪,中華郵政董事會也通過該加薪案,讓全體員工加薪百分之一到三,最快九月初就能入袋,且回溯至今年一月開始實施,推估約兩萬六千名員工受惠。

今年三月的郵政節大會上,林佳龍承諾幫同仁爭取更好的薪資福利,其中轉調人員調增百分之一,職階人員調升百分之三,多數員工可加薪九四八元到一三五七元。此外,考量假日投遞及上樓投遞的辛勞,郵務士可再增加假日津貼,每天最多三百元,上樓津貼則每月增三百至五百元。

因中華郵政公司化後,新舊制主管加給不一,此次調薪也規畫讓新制職階主管調薪達百分之八到一成三。

108年郵局考試 考取心得

 

108年台電.中油.自來水 最新考試資訊

10711-moea-landingpage_1_orig.jp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