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公職,公務員,補習,志光,鼎文補習班,考試,特考,公職考試,公職補習,公職函授,公務員考試,國家考試,高考,普考,初等考,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鐵路特考,銀行招考,教師甄試,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警專考試,調查局特考,公股銀行招考,警察專科學校招考,教師甄試,國營事業考試,郵局招考,台電招考,中油招考,自來水招考,中華電信招考,導遊領隊考試,農會招考,水利會招考,台灣菸酒招考,高雄公職補習班,高雄國考補習班,公職考古題,高普考古題,國家考試考古題,國營事業考古題,高普考讀書方法,公務考試,考移民署,103

你可知道老外的日常會話中包含了「大量的片語」? 熟記常用片語就等於學習最道地的英文! 這裡為你整理了常用片語,一天背一句,英文對話更流利!
 
quote out of context

斷章取義

quote為引述,context則是上下文的意思。

「The reporter quoted me out of context.」

「記者對我的話斷章取義。」
 
 231  
rain cats and dogs

傾盆大雨

這個片語的典故有很多種說法,最正常的版本是由於下雨時會充滿噪音與混亂,就如同貓狗喧囂的樣子。

「It rained cats and dogs all day and we could not go out.」

「一整天的傾盆大雨讓我們無法外出。」

 

rain off

因下雨而延期

off有切斷、取消、停止的意思。

「The game has been rained off again.」

「比賽又一次因雨而延期。」
 
 beer-bell-1  
ring a bell

聽起來耳熟

早期沒有先進的報時器,社區通常採用教堂或寺廟的鐘來當作提醒時間的工具,人們便將鈴聲響起作為想起某件事的說法。

「His name rings a bell; perhaps we’ve met somewhere.」

「他的名字聽起來很耳熟,也許我們在什麽地方見過面。」

 img_92661  

root out

根除

root即指根部。

「This disease could easily be rooted out.」

「這種病很容易根治。」
 
 
root and branch

徹底

branch是樹枝的意思

「He wanted to learn English root and branch.」

「他想要徹底學好英文。」
 
 longlegs  
run after a shadow

捕風捉影

「Don’t run after a shadow,give me the evidence!」

「不要捕風捉影,拿出證據來!」


通用Banner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