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高普考會計-郭O圻 (高科大應屆考取-高考會計)

_190427_0004.jpg

準備考試的背景說明

今年畢業於高雄科技大學會計資訊系,在大四當年度因生涯規劃選擇報考高考會計,想多給自己點準備時間,故提前在大三加入補習班先將重點科目中會、成會、審計聽過一輪加深熟悉度。

 

請問您選擇志光的原因

因為高雄志光是在高雄唯一有全面授的一家補習班,選擇有面授環境的補習班能對學習上更有幫助。

 

請問您是選擇面授or函授課程?

選擇面授課程,在面授過程中無論是上課過程中或習題有疑慮的地方都能立即向老師詢問求解,比起其他方式更能快速的得到解答。

 

951.JPG

 

請問您有無參加 年度班/考取班課程?

參加年度面授班課程,因課表補習班已安排好,故在準備考試過程中只需依照課表上所排定的時間上課,不須擔心會有考科在考前上的匆忙的問題發生,同時能透過課表與自身安排的讀書計畫相互搭配,得到更好的讀書效率。

 

考取經驗與準備技巧

在備考一年的過程當中深刻覺得時間非常重要,因此建議大家可以制定讀書計畫表,按照補習班的上課進度與自身的複習進度利用時間安排該複習的內容。

 

中會、成管會最重要的是課後務必要練習,尤其是楊正老師的中會題庫班可說是精華課程,濃縮了許多章節精華。

 

審計學金永勝老師特色的教學方式,透過大太陽、筆記都能以較輕鬆的方式背誦公報。

 

財政學鄭漢老師講解清楚易懂,對於大多數會計類科的考生都會害怕財政學這科減輕了許多負擔。

 

政府會計與會審法規兩科透過張旭老師平時上課的講解,考前再透過馬可老師的題庫班整理觀念及題型即可。

 

國考名師1040x1040.jpg

 

更重要的是既然選擇了國家考試,務必好好努力面對每堂課盡量不要缺席,每一堂的課程都有連貫性的,以及感謝身邊一起念書的同學、支持我繼續努力的家人。

 

結語:

準備考試過程中很辛苦,持之以恆不要放棄,名子也會出現在榜單上。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我們在建國三路125號(雄中斜對面)
☎️電洽07-2851919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