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40期警專甲組男生優秀考取學員-張0荏學長分享

40期甲組張0荏.jpg

開始準備考始的原由:

由於家人都是警察體系的一員,所以我也跟隨著他們的腳步,踏上了這一條路,而且如果考上了警專,對於未來的旅程也不會那麼的迷茫。因為我目前還在學,從12月到1月學測前,我就開始思考如何準備。我是一個屏東小孩,某天在網路上尋找推薦的警專補習班,第一個就是高雄志光,看見上面滿滿的榜單,於是我決定就是它了。

選擇的是面授班課程,比起看著冰冷的電腦上課,不如面對面的上課更有真實的感覺。雖然每次從屏東到高雄補習,都要花很多時間在通車上,但只要聽到課堂上豐富的內容,感覺花的時間都值得了。這一段時間累是一定的,但只要堅持到最後一刻的才是贏家。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各科的準備建議:

國文這一科,老師給的講義都要倒背如流,不管是國學常識或字音字形都要精通。而作文就每個禮拜寫一篇,再與老師討論自己不足的部分,補習班也會請老師出作文的回家作業練習,所以都可以寫完再做調整。

 

英文:單字和文法一定要多背吧!高雄志光的英文黃老師,真的有讓我驚豔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因為我的英文真的是爛到徹底,別人覺得很基本的文法我都聽不懂,學校老師教文法總是會舉很多例子,但我從來都搞不懂到底在幹嘛?我本來想放棄了,但直到我遇見了黃老師,讓我又從新點燃希望。記得第一堂上課的時候就教了很多種文法,都是我以前完全聽不懂的,但是,那次我居然每一題都聽得懂,非常神奇,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單字和片語也整理很好,數量也絕對夠,只要把老師給的單字背完一定沒問題。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老師很懂英文爛的學生的心情,每次上課都會給我們心靈雞湯一下,不斷的給我們力量,讓我們不輕易的放棄英文ps.考前給的英文總複習絕對絕對要背熟,命中率非常的高。

1100419-統測考場BN_1200X628.png

數學、物理、化學:數學老師給的講義習題一定要算,遇到不會的一定要問老師,想辦法把不會的題型弄懂,會的題型越多,分數自然會高。而物、化所有的公式、內容都必須要熟記,多算題目,這樣分數就不會太難看了!

補習班的選擇:

其實,很多人都問,為什麼要從屏東到高雄來上課的原因,因為高雄志光的老師,在講義的內容上整理的非常完整,可以說整本講義都是重點自己也不用再多做其他的補充,我非常喜歡講義的編排。每一科的老師都非常的用心,想辦法用最簡單的方法教我們,當我遇到不會的題目,問老師時也會很有耐心的把我教到會,這就是為什麼我願意花時間去高雄上課的原因。

 

臺灣警察專科學校近3年各組別錄取數據比較表

組別 科別 性別 38期 39期 40期

甲組

刑事警察科 76 33 66
4 2 4
交通管理組 38 33 66
2 2 4
科技偵查組 38 33 66
2 2 4
消防安全科 男生 180 139 134
女生 20 16 16
海洋巡防科 男生 72 72 108
女生 8 8 12
乙組 行政警察科 男生 298 351 567
女生73 42 44 73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