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庭羽-crop.jpg

38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姐考取心得分享 by 簡O潔 【請點】

38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長考取心得分享 by 胡O   【請點】

37期警專乙組行政警察科-學姐考取心得分享 by 李O蕎 【請點】

『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這句是我在去年榜單上看到學長姐寫的。

今年換我寫給重考生一句話:

「不去試,什麼都不會發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

                因為很多人都是因為讀書方法錯誤導致分數一直起不來,而我的方式不外乎就是上課認真聽課 ,不要跟著旁邊的同學一起玩手機,不然連自己的人生也玩掉了。然後把上課學過的晚上回家再念一遍,隔天,再複習第二遍以及預習今天上課的內容,這樣幾乎小考都會70-80分,雖然上課固然重要,但是重點還是自己願不願意靜下心來唸書。

 

 

LINE課程諮詢(空白).png

     

                重考這一年的我,很辛苦,但是還是熬過來了,不要怕失敗,只怕是自己害怕失敗還不振作,上一段的那句話也讓我改變了我的考試組別,也因為警專社會組的錄取人數大幅下降,最後的三個月讓我下定決心去轉組(社會組轉自然組)剩下不到100天的時間,如何把完全不懂的物理化學和更難的數學讀起來,就是贏其他自然組考生的關鍵,其實轉到自然組的第一天,上課都聽不懂,不過沒有讓我失去轉類組的初衷,因為是自己選擇的,老師上課都聽不懂沒關係,但是要有著厚臉皮去問老師以及去問同學精神。我印象很深刻,有一位今年一起考上的同學跟我說:「你連元素週期表都還沒背,你確定要跟我們一起考自然組?」我就回他說:「我只要比你們認真、努力背起來跟你們一樣就可以了」。

       

080725-8月警專試聽週2-crop.jpg

                從一開始互不認識的老師和同學,因為我的厚臉皮,大家開始互相認識,互相討論題目互相加油打氣。最後我那三個月的時間,也是著重在物理化學這二科上,終於把物理化學唸起來了,因為分數有加權非常重要,國文也是。

 

最後祝現在還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同學

金榜題名 考試加油

182.jp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