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照1.jpg

雖然早在兩個禮拜前就已知曉應該是能順利錄取,但在還沒收到正式通知前,心中難免會有些忐忑... 然而考選部在今天下午終於公布了最終的錄取榜單,心中的不安定感同時也一掃而空了!!

首先要感謝的是我家老媽的支持,沒有她的支持與支助我應該不會那麼順利一年就考上。所以... 媽!現在換妳兒子我來照顧妳囉~~~

再來是要感謝高雄志光實力堅強的各位恩師!!沒有您們的指導,學生我應該也無法在國文41、英文26這兩科共同科目分數極慘烈的情況下還能筆試正取上榜... 心中的感謝難以用簡單的文字表達,故再另擇日回班當面言表感謝之意。

第三則是要感謝我的好戰友們... 謝謝各位一年下來的指教與包容,認識了你們可以說是我很大的榮幸,與你們一起打拼奮鬥的日子真的很難忘,我會永遠記得。

金榜題名的各位我們以後一起加油,不幸名落孫山的夥伴們別灰心!明年再戰又會是一條好漢!!繼續加油,我們都在。

二試成績單.jpeg

↓↓↓↓

1532420250590_orig.jpg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