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載: 2018-03-28 18:18經濟日報 記者吳秉鍇╱即時報導

中鋼(2002)今日董事會通過今年調薪3.5%案,為連六年加薪,

調幅是近七年來最高,共有上萬名員工受惠,每人平均每月可加薪2,450元。

中鋼曾於2012年因營運欠佳一度凍漲薪資外,

自2013年起年年加薪,若扣除2014年增加每人伙食津貼600元不算,

每年實際調幅在2.2%至2.7%,今年3.5%的幅度,為七年來最大。

中鋼現有員工1.05萬人,以員工每月平均薪資約7萬元估算,每人平均每月可多領2,450元,

保守估計中鋼一年人事費用將增加逾2.94億元。

中鋼配發現金股利0.88元【記者廖賢龍╱即時報導】

中鋼(2002)今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通過分配特別股股東股息每股現金1.4元,普通股股東紅利每股現金0.88元,6月21日舉行股東常會。

董事會也通過投資成立水下基礎製造公司案,中鋼表示,為供應我國離岸風力發電所需水下基礎,取得市場先機,並提升國內市場鋼板需求,擬投資34.21億元成立水下基礎製造公司,於高雄興達港「海洋科技產業創新專區」建置離岸風電水下基礎產線,該案規劃於2018年4月展開,預計2019年12月完成建置。

中鋼總經理劉季剛將於今年3月31日屆齡退休解任現職,遺缺由中鋼碳素公司董事長林弘男接任,自3月31日起生效。此外,工程部門副總經理陳宗德另有任用並解任現職,遺缺由生產部門副總經理郭新進調任。生產部門副總經理郭新進調任工程部門副總經理後的遺缺,由現任生產部門助理副總經理常致泰升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鋼 高雄 國考 轉職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