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8-5/24 郵局學費

報名最划算

 

郵局最新考訊 

中華郵政人力資源處長丘京華表示,今年總計開出1571個名額,外勤郵務必須加考體能,必須扛30公斤的郵務袋,在一分鐘內折返跑五公尺,若能完成12趟就可拿滿分,這是對外勤工作的基本要求。很多考生一面試完後,都趕忙換上運動服熱身。

丘京華分析,改制前的老員工,都很多已經超過50歲,今年退休人數會超過1000人,未來幾年退休人數,也都差不多是這個數字,尤其是很多老員工選擇60歲退休,因此今年舉辦第二次招考,希望補足人力上的缺口。

他表示,中華郵政未來幾年的招考數量也會超過千人,明年預計8月還會再招考,中華郵政外勤基層郵差,今年初加薪2000元後,底薪都可以超過3萬元,希望能留住人才降低離職率。

資料來源:2015-12-05 13:42 聯合晚報 記者嚴文廷/台北報導

 

郵局招考資訊

缺額:2080
報名與查詢:預計本月內公告
職務與月薪:
.營運職        126名,起薪43055
.外勤郵務士    922名,起薪(含加給)35978~37694
.專業職  (一)33  名,起薪34125
.專業職  (二)999名,起薪30075
考試時間:
1025日筆試
1128日口試和體能測驗
資料來源:中華郵政(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郵局專業職(二) 內勤/外勤 最新課程 ,

郵局最新課程

現金特惠價13800元起!!!

繳清再送 中華郵政從業人員考前宅急便 題庫書

 

105年郵局上榜規劃之路 招生起跑!!!   強力組合超進化

專業輔導課程:

1.正規班:按部就班教學,奠定同學準備實力。 

2.題庫班:透過大量試題演練,磨練應答實力從中了解命題趨勢及解題技巧。 

3.總複習班:統整各章節重點、重點時事及修法,快速複習一次。 

4.自傳寫作教學:輔導教學寫出一篇自信、具專業且耀眼的自傳履歷。

5.口試技巧傳授:傳授口試有效技巧,高分小技巧。

6.體能實作演練:比照考試場地,讓同學實際演練郵袋搬運考試。

7.專業課程:針對重點科目再加強,補強學習盲點。

8.全真模擬考:透過實戰演練,以戰養戰,培養高分作戰技巧。

9.平常測驗22回:按照上課進度於課前30分鐘,安排小考,檢視複習進度。

10.國文英文加強考:針對考生較弱的國文英文,再安排考試,增加練習機會。

郵局英雄榜    考取心得 

最新課程試聽速洽:07-2851919 高雄市建國三路12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郵局 志光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