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李青霖/新竹報導】

新竹市教育處今天辦理103學年度國民小學暨幼兒園教師聯合甄選初試,這次甄選,釋出122缺額,對流浪教師是項福音。

教育處指出,教育部預計提高國小普通班教師員額編制,每班達到1.65人,新竹市配合新措施,請各校釋出名額,包括各國小及幼兒園,總計釋出122名缺額,希望招募到有熱忱與專業的優秀師資。

處長蔣偉民表示,這回計畫甄選的教師包括一般普通教師、體育專長教師、資訊專長教師、輔導專長教師、英語專長教師、音樂專長(西樂組)教師、音樂專長(國樂組)教師、專任輔導教師、特殊教育教師及幼兒園教師。

雖然有122個名額,但參加甄選報名人數達到3571人,初試預計錄取605人,再行複試,最後錄取122人。

蔣偉民說,今天初試結束後,14日下午公告初試錄取名單,15日上午,在北門國小受理複試報名,17日複試,18日即公告錄取名單;錄取的教師,必需在21日參加分發與報到應聘作業。


通用Banner_08  

arrow
arrow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