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公職,公務員,補習,志光,鼎文補習班,考試,特考,公職考試,公職補習,公職函授,公務員考試,國家考試,高考,普考,初等考,高普考,地方政府特考,關務特考,地方特考,司法特考,鐵路特考,銀行招考,教師甄試,警察特考,一般警察特考,警專考試,調查局特考,公股銀行招考,警察專科學校招考,教師甄試,國營事業考試,郵局招考,台電招考,中油招考,自來水招考,中華電信招考,導遊領隊考試,農會招考,水利會招考,台灣菸酒招考,高雄公職補習班,高雄國考補習班,公職考古題,高普考古題,國家考試考古題,國營事業考古題,高普考讀書方法,公務考試,考移民署,103

 圖/聯合報提供

【聯合報╱記者董俞佳/台北報導】

 

錄取高考電力工程的考生,將依成績分發至各機關單位,像是標準檢驗局、工務局、工務處等,工作內容則與公共工程電力、機械設備相關。因為考科專業程度高,本科系生較吃香。

 

錄取高考電力工程,除了分發到標準檢驗局、工務局處之外,還可能分發到各警察局的交通警察大隊、民政單位等。

 

工作內容主要是管理公共工程電力系統,以及機械設備的維護、修復、管理、勘測、監工等。電力工程科目因專業程度高,要跨考不容易;而且相較其他類科,錄取名額較多,錄取率也相對高。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朝夕网制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普考 電力工程
    全站熱搜

    高雄志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